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前妻稱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宣示主權

2017/10/10 12:29(10/10 12: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前妻伊凡娜(Ivana Trump)或許是他的第一任老婆,但現任太座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今天放話了,只有她才是美國唯一的「第一夫人」。

這起川普的前任與現任的口水之爭,起於最近上電視打書的伊凡娜。

甫出新書「養育川普」(Raising Trump)的伊凡娜上美國廣播公司(ABC)「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時,開玩笑提及自己是川普的第一夫人。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她大笑說:「我有直通白宮的電話,但我實在不想打,因為梅蘭妮亞在那裡。我真的不想引發任何妒忌或類似的事,因為基本上我是川普的第一個老婆,OK?我是第一夫人,OK?」

捷克裔美國人伊凡娜與川普的婚姻從1977年持續到1992年,為川普生下最年長的3個孩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伊凡卡(Ivanka Trump)與艾瑞克(Eric Trump)。

不過,伊凡娜此話一出,梅蘭妮亞隨即透過發言人發表聲明,並刻意提及她與川普的孩子拜倫(Barron Trump)。

聲明說:「川普夫人已經把白宮打理成她與拜倫及總統的家,她熱愛住在華府,並以身為美國第一夫人為榮,她計畫利用自己的頭銜與角色幫助孩童,而不是賣書。」

「這項談話對一位前妻來說顯然沒有實質意義,很不幸的這只是要引起注意和自私的噪音罷了。」

目前尚不清楚川普是否已經知道這場兩個女人的戰爭,當時他正在與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打高爾夫球。 (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6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