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獎製片溫斯坦爆性醜聞 妻子宣布分手

2017/10/11 23:46(10/12 08: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亞特蘭大11日綜合外電報導)在針對好萊塢名製片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侵、騷擾和其他不當行為的指控陸續曝光之際,溫斯坦結褵10載的妻子宣布將離開他。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在名牌婚紗公司Marchesa擔任設計師的喬吉娜.柴普曼(Georgina Chapman)昨天向「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發布聲明表示,她將與溫斯坦分手。柴普曼和溫斯坦育有兩名幼子。

聲明指出:「為所有因為這些不可原諒行徑而遭受巨大痛苦的女性,我感到心碎,並決定離開我的丈夫。我的首要任務是照顧好孩子,希望媒體此刻尊重我的隱私。」

柴普曼並未回應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詢問。

這份聲明在「紐約客」(The New Yorker)週刊指控溫斯坦性侵多名女性的爆炸性報導曝光後數小時發布。報導中包括對溫斯坦騷擾女性和其他不當行徑的新指控。

溫斯坦的發言人在給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的聲明中,否認所有性侵指控。

聲明說:「對所有非自願性行為的指控,溫斯坦先生一概否認。溫斯坦先生進一步否認,曾對拒絕他的任何女性採取任何報復行為。」

知名女星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昨天也出面指出曾遭溫斯坦騷擾。他們指控溫斯坦,曾在90年代做出不顧她們意願的不當行為。

41歲的柴普曼在2007年與現年65歲的這名好萊塢大亨結婚。

在「紐約時報」報導指控溫斯坦長達30年的不當行徑後,溫斯坦上週曾接受「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訪問。

溫斯坦當時告訴紐約郵報,柴普曼「百分之百支持我」。

溫斯坦說:「喬吉娜和我對此有段長談。昨晚當我們知道(紐約時報)這篇報導即將曝光時,我們與布倫(Lisa Bloom,溫斯坦當時的律師)外出。喬治娜將與布倫以及其他人一起,督促我成為更好的人,並為我的不當行為向人們致歉,告訴他們我很抱歉,而且真心這麼覺得。」

溫斯坦的發言人昨晚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確認,溫斯坦即將前去接受治療。(譯者:中央社陳妍君)106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