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獎製片性騷擾行徑 法女星:眾人皆知

2017/10/12 11:09(10/12 1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1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女星接二連三跳出來指控知名製片人溫斯坦性騷擾,法國女星蕾雅瑟度今天加入行列,指控溫斯坦曾對她伸出魔爪,也說溫斯坦這類行徑眾人皆知。

蕾雅瑟度(Lea Seydoux)投書英國「衛報」(Guardian)宣稱,好萊塢「每個人」都知道「哈維(溫斯坦)心裡頭打著什麼鬼主意」。

她寫道:「那是最令人作嘔的事。」

「不敢相信他能夠做這種事數十年,然後還保得住他的事業。」

2013年憑藉「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在坎城影展奪下金棕櫚獎(Palme d'Or)的蕾雅瑟度表示,她曾與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在酒店大廳喝酒,沒想到之後卻被他伸魔爪。

蕾雅瑟度寫道:「他裝得好像有在考慮找我拍戲,但我知道那根本是胡扯。」

她說,溫斯坦接著邀請她進房間,等他助理離開之後便「撲到她身上」,企圖強吻她。

蕾雅瑟度說:「當時很難拒絕(他的邀請),因為他具有非常大的影響力,所有女孩都很怕他。」

「我必須保護自己,他體型又大又胖,所以我必須用力反抗。之後我離開他的房間,感到徹底的噁心。不過我並不怕他,因為我一直都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32歲的蕾雅瑟度也指控,溫斯坦多年來不斷對她作出性別歧視意味濃厚的評論,例如要她減肥。

蕾雅瑟度還說,與她合作過的多名導演也會「濫用職權」,強調這類行徑在業界「非常常見」。

蕾雅瑟度從法國踏入電影圈,之後才闖進好萊塢。她說,一名曾經與她共事過的導演曾說想與她上床,還有導演企圖強吻她。(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