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獎製片性侵案 英美警方分頭調查

2017/10/13 09:25(10/13 09: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2日綜合外電報導)位於大西洋兩岸的警察,現在都在調查好萊塢製片溫斯坦的性侵指控,紐約警方表示正在調查2004年性侵案,英國警方也表示,他們針對另一起回溯至1980年代的控訴展開調查。

法新社報導,上週「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 )登出爆炸性報導,指控這名大名鼎鼎的好萊塢製片人不當行為,可追溯到數十年前,如今針對他的性騷擾、性侵和強暴指控,如雪球般越滾越大。

紐約警察局(New York Police Department)發言人向法新社證實,他們正在調查2004年的案件,但沒有提供細節。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這起案件涉及新銳演員露西亞伊凡斯(Lucia Evans),她曾告訴「紐約客週刊」(New Yorker)被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強迫口交。

在此同時,另有蘇格蘭警場(Scotland Yard)之稱的倫敦都會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聲明指出,在調查「麥西塞德警察局(Merseyside Police)負責的性侵指控」。倫敦都會警察局並沒有進一步詳述案情。

英國「電訊報」(Telegraph)報導,這起案件涉及住在利物浦(Liverpool)區的一名女演員。

性侵醜聞爆發後,溫斯坦昨天首度在公開場合被人看到,他在洛杉磯的女兒家門口被狗仔隊逮個正著。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的影片,他說:「我不太好,但我會努力的。我需要幫助,你知道嗎?我們都會犯錯。」

當他爬進超大型休旅車時,他說他希望人們可以給他「第2次機會」。

八卦網站TMZ報導,溫斯坦稍後前往亞利桑那州的一家勒戒中心,可能是位於鳳凰城西北方的The Meadows診所,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和超級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都曾在此接受治療。(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