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珍芳達悔不夠勇敢 早知好萊塢大亨性侵

2017/10/13 11:07(10/13 18: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2日綜合外電報導)兩度獲得奧斯卡影后的珍芳達(Jane Fonda)今天表示,她早知對好萊塢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種種指控,悔恨自己沒有勇敢點把這件事說出來。

法新社報導,在英國廣播公司(BBC)Hardtalk即將於16日播出的節目中,她說,數十年來溫斯坦「因為其龐大的勢力」,一直都能夠對女性為所欲為伸出鹹豬手。

眾多知名女性包含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都已出面指控曾遭溫斯坦性騷擾,有些女演員甚至遭他強暴。

溫斯坦則全盤否認,稱沒有一次是未經兩造同意的。

珍芳達坦承,她第一次聽到這些指控約在一年前,但為了保護那些指控溫斯坦的人的「隱私」,沒公開說出。

現在她對自己當時保持沈默感到悔恨不已,珍芳達告訴節目現場觀眾與數名參與這項訪問的英國國會成員:「我早該勇敢點,我想從現在起,只要我聽到這類故事,我就得這樣做。」

她說:「感謝上帝這件事終於被討論」,珍芳達讚許那些站出來的人,並呼籲給予她們更多保護。

「我們得開始相信這些女性…,並保護她們。」

珍芳達進一步指出:「你會非常恐懼因為你會覺得…自己將不再有工作機會,因為那些人那麼有影響力…,且沒人會相信你。」(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61013


延伸閱讀》金獎製片溫斯坦爆性醜聞 妻子宣布分手
延伸閱讀》美製片狼爪四竄 裘莉與派特羅也受害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