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搖滾台中邁入10年 潑猴樂團將合體獻唱

2017/10/17 16:03(10/17 16: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7日電)「唱秋十年 搖滾台中」將於11月4日到5日在台中市舊城區登場,近50組樂團歌手輪番上陣,台中市新聞局今天表示,其中解散10 年的潑猴樂團,將合體再現當年經典歌曲。

今年已邁入第十個年頭的搖滾台中,將於11月4日至5日在台中舊城區熱鬧登場,近50組樂團歌手輪番上陣,從下午1時到晚間10時搖滾不斷電,要讓歌迷大飽耳福。

新聞局表示,搖滾台中以「唱秋」為主軸,結合「唱自己的歌」及「秋天最大音樂祭」兩概念,帶出充滿霸氣的鮮明意象主題,也傳達出經歷10年淬鍊,台中市已經成為充滿自信的第二大城精神。

呼應搖滾台中邁入第10年,新聞局指出,活動特別企劃解散10年的潑猴樂團重回舞台,消息一出,立刻引發樂迷關注,5位原潑猴團員也表示既驚訝又開心,當下二話不說就答應重現當年經典歌曲。

為了這次「台灣搖滾經典,復刻重現」,潑猴樂團主唱小天及吉他手山地人表示,除了挑選幾首膾炙人口經典好歌外,歌曲上也會做不一樣的編排呈現,希望將舞台渲染力發揮得淋漓盡致,讓舊朋友重溫當年的感動外,也讓新朋友感受音樂的力量。

新聞局表示,搖滾台中除了潑猴樂團經典再現外,更邀請由日本知名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主持人小淳所組的視覺系團體jealkb,還有獲得金曲獎肯定的麋先生、HUSH、鄭宜農、TRASH、熊寶貝、落日飛車、大象體操等近50組國內外樂團參與演出。106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