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第41屆聖保羅國際影展 395部電影登場

2017/10/20 09: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19日專電)第41屆聖保羅國際影展,今天開始至11月1日,將展出59個國家的395部影片,包括64部巴西影片和98部由女性導演執導的作品。

聖保羅最大的影展將在聖保羅市內電影院、博物館和文化中心等30多個場地,及戶外播映會上呈現。

本屆國際電影節主要表揚電影人維奇亞里(Paul Vecchiali)、瓦達(Agnes Varda)、荷塞(Paulo Jose)和譚納(Alain Tanner)及中國藝術家和電影製作人艾未未。

今年的焦點是瑞士製作的電影,共展出譚納的7部電影和戈達(Jean-Luc Godard)為電視製作的新片。

本屆聖保羅國際影展的另個亮點是VR電影,將首次舉行新科技和電影語言的特別播映會,共展出19部虛擬現實短片,包括南韓電影人金鎮娥(Gina Kim)在第74 屆威尼斯影展獲得最佳VR故事獎的作品Bloodless。

其他展出作品還包括第70屆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最佳影片The Square,威尼斯影展銀獅獎最佳導演李格朗(Xavier Legrand)的Custodia,第67屆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導演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aki)的The Other Side of Hope,及14部各國角逐奧斯卡提名的影片。106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