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知溫斯坦魔爪數十年 追殺比爾大導愧認

2017/10/20 10: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9日綜合外電報導)有鬼才導演之稱的昆丁塔倫提諾在今天刊出的訪問中坦承,知道電影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對女性伸出魔爪已經幾十年,並對自己沒停止跟他合作感到羞愧。

法新社報導,這位奧斯卡獎大導對「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談到涉入多名知名女星的案件時表示:「我知道夠多,但卻沒做該做的事。」

他坦承自己所知道的:「不是一般的聽說、一般的八卦,並非二手,我知道他做了好幾件這種事。」

昆丁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在紐時的訪問中指出,在紐時調查之前,他很早就聽到了這些事。

根據紐時報導,他的前女友蜜拉索維諾(Mira Sorvino)先告訴他溫斯坦占了許多人便宜,過了幾年,其他的女演員也告訴他類似的指控。

昆丁塔倫提諾表示:「但我所做的就是視而不見」,坦承他不把這些罪過當一回事。

他還說:「現在我講什麼聽起來都像蹩腳的藉口。」

數十年來溫斯坦與昆丁塔倫提諾密切共事,兩人並在「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追殺比爾」(Kill Bill)系列、「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與「八惡人」(The Hateful Eight)等鉅片上攜手合作。(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6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