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好萊塢名製片性醜聞延燒 又2女出面控訴

2017/10/21 11: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0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65歲名製片溫斯坦性醜聞風波愈演愈烈,一名前女演員今天指控溫斯坦曾拉開褲子拉鍊霸王硬上弓,另有一名自稱受害的女子也公開重申在報社訪問中提到的性侵指控。

法新社報導,曾演出1980年代情境喜劇「生命的事實」(The Facts of Life)的柯爾(Heather Kerr)宣稱,在她20多歲是個有抱負的女演員時,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在一場私人會議中攻擊她。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也報導,現年56歲住在華盛頓州的柯爾在記者會上說:「他問我棒不棒,我開始告訴他有關我的訓練和演戲經驗,然後他說『不,我必須知道妳棒不棒』。」

「他說,如果他要把我引介給導演和製片人,他必須知道我棒不棒。他一直重複那個詞。」

柯爾表示:「他臉上露出那種狡猾、猥褻的笑容,而且他在沙發上坐得很靠近我…我開始覺得反胃。」

她說:「接下來,他拉開他的拉鍊,掏出他的生殖器。」她還說,溫斯坦硬拉她的手去摸。

柯爾說:「我當時嚇傻了,試圖保持鎮定,努力別讓自己驚慌失措,因為畢竟辦公室中沒有其他的人。」她說到激動處忍不住崩潰,律師在一旁安慰她。

柯爾形容當時她如何「盡可能若無其事地」抽手,但她說,溫斯坦告訴她,「好萊塢就是這樣」,還說所有成功打進這個圈子的女星都是這樣做。

此外,一名義大利模特兒今天也發聲,透過律師談論她2013年在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被拉進飯店套房房間後遭到性侵的事。

律師在洛杉磯記者會上說:「他硬闖她的房間。她曾告訴我,她最後悔的就是開了門。她根本不知道接下來會出事。」

這名不願具名的女模昨天首度向「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談起被攻擊的經歷,表示溫斯坦當時「無預警」出現在她下榻的飯店。

洛時引述她的話報導:「他一進來就問我私人問題,但沒多久後變得非常強勢霸道,一直說要看我裸體。」

「他抓我頭髮並且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他之後拖我進浴室強暴。」

律師告訴媒體,此事對這位現年38歲育有3子的媽媽「造成非常巨大的影響」。(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6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