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大馬嗨唱 歌迷再三安可

2017/10/29 14:33(10/29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9日專電)台灣天團五月天睽違一年再度回到吉隆坡舉辦巡迴演唱會,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成員賣力演唱及說笑,最終在三度安可下圓滿落幕。

由星藝娛樂舉辦的「2017年 Live 人生無限公司」28日晚間8時在吉隆坡默迪卡體育館登場,一開場先由五月天師弟、MP魔幻力量單飛成員鼓鼓開場。他一連帶來「為愛而愛」、「瘋狂世界2017」及「可以唷」,成功炒熱氣氛。

接下來五月天帶來強勁的「派對動物」、「最好的一天」、「OAOA」及「終結孤單」等不同類型的搖滾歌曲,成功嗨爆全場。全場粉絲一致揮舞著藍色螢光棒,形成一片壯觀的藍海。

在唱了八首歌後,五月天才正式與歌迷打招呼。石頭感性表示,與馬來西亞歌迷關係非常不一樣,而且也叫歌迷不要再熱情,「因為你們已經夠熱情了,所以維持這樣的熱度就好」。

瑪莎則笑稱,前天抵達馬來西亞時有點小失望,因為天氣下雨,可能無法看到街上穿得少的辣妹。結果竟遭到成員輪流吐槽居心不良,瑪莎情急反擊之下,竟爆料怪獸這次有帶老婆前來,引起歌迷尖叫。

之後,瑪莎彈鋼琴演唱「成名在望」前段展現歌喉,演唱「任意門」時五個人也輪流唱出不同段落,讓歌迷見識到其他成員的演唱功力。

另外,演唱會串場片段也請來黃渤、梁家輝及林美秀客串演出,配合五月天飾演的拯救地球英雄,逗趣幽默的劇情除了讓歌迷爆笑連連外,也趁機傳遞出演唱會主題,希望歌迷在苦短的人生中繼續勇敢追夢。

之後,五月天唱出許多經典歌曲如「知足」、「戀愛Ing」、「離開地球表面外」,也演唱了今年發的單曲「凡人歌」,最終在3次安可下演唱「聽不到」、「溫柔」等,結束了3小時的精彩演出。106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