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北美巡演 南加州熱唱

2017/11/12 17:12(11/13 12: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1日專電)五月天北美巡迴演唱會今天來到南加州安那罕,全團在舞台上的表演熱力四射,粉絲以忘情破表的尖叫聲回應。

安那罕的本田中心(Honda Center),是冰上曲棍球安那罕鴨(Anaheim Ducks)隊的主場,不過五月天的搖滾曲風,讓美式運動場地成為台灣天團的粉絲朝聖地。

五月天團員現身前,在台北街頭化身星際戰士,擊退外星人入侵地球,還有演技派男星黃渤客串的短片,炒熱現場氣氛。

隨後震耳欲聾的開場曲「派對動物」旋律響起,坐不住的粉絲拿起螢光棒揮舞,在驚呼與尖叫聲中五月天登台了。

五月天的北美巡迴演唱主題是「2017年Live人生無限公司」,以派對動物向粉絲們打招呼後,接連帶來「最好的一天」與象徵現在就是永遠的創作OAOA,呼應人生無限的主題,粉絲手中的螢光棒搖晃得更起勁。

2017年是五月天成軍20週年紀念,籌備一年的全新世界巡演,團隊工作人員包括來自兩岸三地與美國、日本、德國等。

五月天為期半個月的北美巡演行程相當緊湊,首站抵達加拿大溫哥華後,一天內連趕北加州聖荷西與南加州安那罕兩場,之後將在休士頓、紐約、芝加哥與多倫多演出,共巡迴北美7個城市。106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