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性騷不停爆 這次輪艾美獎視帝坦伯爾

2017/11/18 17:56(11/18 18: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7日綜合外電報導)亞馬遜4年前推出描述跨性別者故事的劇集「透明家庭」以來,引領性別平權風潮。但隨劇中拿下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的演員傑佛瑞坦伯爾被控性騷同劇女演員,這部戲的未來恐添變數。

美國演藝圈接連爆出性騷醜聞,美聯社報導,「透明家庭」(Transparent)女演員崔絲黎賽特(Trace Lysette)指控男主角傑佛瑞坦伯爾(Jeffrey Tambor)曾在拍片現場以性騷方式用身體壓她,還對她口出不當的淫穢之語。

本身是跨性別者的崔絲黎賽特在推特上指出,當她有次穿著貼身內衣與短褲準備與傑佛瑞坦伯爾對戲時,對方竟說:「天吶,崔絲,我好想性侵妳。」

崔絲黎賽特表示,她當時與其他女演員以笑聲帶過,但幾分鐘後,傑佛瑞坦伯爾又在換場空檔接近她。

崔絲黎賽特促請亞馬遜(Amazon)「解決問題,讓劇集能繼續」;亞馬遜表示,他們已把此項訊息,一併交由上週對傑佛瑞坦伯爾展開的類似調查處理。傑佛瑞坦伯爾的助理也對他提出性騷指控。

以「透明家庭」贏得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的傑佛瑞坦伯爾,在一項聲明裡表示,自己也許在工作上很難相處,但絕無任何性騷行為,強調自己「從不是個獵豔者」。(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6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