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奶油田年終壓軸 棉花糖DJ來台擔主秀

2017/11/19 14:53(11/19 15: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9日電)英國知名電子音樂節「奶油田」(Creamfields)12月17日將來台舉辦,一天8組百大及超人氣DJ輪番上陣,美國電子舞曲新偶像「棉花糖」(Marshmello)這次將擔任壓軸主秀。

英國歷史最悠久的電子音樂節「奶油田」(Creamfields)邁入20週年,12月將首次登陸台灣。棉花糖這次也將擔任壓軸主秀,他去年首次進入英國雜誌「DJ Mag」世界百大DJ排行榜,今年10月的最新排行榜直衝第10名,正式進入百大DJ前10名的行列;而他今年也在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 DJ收入排行榜拿下第8位。

棉花糖上個月與西洋流行歌手席琳娜戈梅茲(Selina Gomez)合作的單曲「Wolves」,發布當天就登上美國、加拿大及巴西等多國的iTunes排行榜冠軍,此單曲更在美國流行音樂指標「告示牌」(Billboard)排行榜拿下兩個電子音樂類別的雙料冠軍。

根據富比士最新公布的2017年全球DJ收入排行榜,棉花糖排行第8,他除了極具音樂天份外,今夏美國德州颶風災情慘重,他立刻拋磚引玉,自發性捐助了10萬元美金給紅十字會幫助受災戶,正向積極的態度以及溫暖人心的音樂,令他擁有居高不下的人氣及粉絲愛戴。

這次演出的另一位印裔美籍當紅DJ KSHMR,長年致力藉由音符帶出歷史悠久的印度文化,除平常在YouTube以影片教學音樂製作外,也在亞洲巡迴時撥空於孟買親自授課教學。

KSHMR近期與荷蘭電音DJ硬威爾(Hardwell)合作新曲「Power」,兩大人氣DJ聯手出擊,撼動人心且振奮激揚的旋律,迅速成為大街小巷熱播歌曲,而他也在最新的百大DJ排行榜穩坐第12名的位置。

至今已連續三年占據百大DJ排行榜的瑞典雙人組合Galantis也會來台演出,最為人知的兩首單曲「Run Away(U&I)」和「No Money」,在YouTube的點閱率合計突破5.9億。

除了這三位主秀外,台灣觀眾還能看到Trance曲風界的泰斗Aly & Fila、 音樂充滿故事性的Ookay,以及2017年混音「瑞典電音王子」Alesso一曲「Falling」走紅的國際電音新星三人組Brohug。

「奶油田」12月17日將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十號水門段)舉行。106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