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男戀題材網路劇 群募224萬破台劇紀錄

2017/11/19 16:00(11/19 16: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9日電)本土影音平台以男男戀(BL)為題材的自製劇「HIStory2」自10月26日起發起群眾募資,短短兩週獲得上百人參與贊助,累計至今群募金額已達新台幣224萬元以上,創下全台網路劇募資最高金額。

CHOCO TV於今年2月推出台灣首部以男男戀(Boys’ Love,簡稱BL)為題材的「HIStory系列」,開啟了台灣拍攝BL題材作品的風潮,不但創下網路瀏覽次數500萬次的成績,還被網友翻譯成英文、日文、韓文、泰文、越南文、西班牙文、法文、印尼文等8種語言,更登上日本大螢幕播出。

CHOCO TV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HIStory2」於今年10月底發起群眾募資,讓企業與民眾以100元到30萬元不等的金額參與贊助,且參與贊助者可依贊助方案,獲得包括粉絲見面會門票、獨家花絮、寫真書、藍光DVD等限量禮品。

目前「HIStory2」募資進行逾兩週,募得金額已超過224萬元,成為目前全台網路戲劇募資最高紀錄,而募資活動將會持續進行至12月22日晚間11時59分。

「HIStory2」分為「是非」、「越界」兩單元,「是非」由李青蓉執導,江常輝、張行主演,劇情描述離婚、育有一個女兒的熟男大叔,和小鮮肉學生如何展開一段男人、男孩、小女孩一家三口的家庭愛情故事。

「越界」由蔡宓潔執導,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主演,劇情描述不良少年的轉變,逐漸成為滿腔熱血的排球少年,是一個交織汗水、青春的雙配對(CP)故事。「HIStory2」預計將於2018年第1季在CHOCO TV上架播出。106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