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美音樂獎 聯合公園獲獎向查斯特致敬

2017/11/20 14:50(11/20 15: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9日綜合外電報導)紅粉佳人與女神卡卡今天率領其他流行樂女歌手,以氣勢十足的演出稱霸全美音樂獎舞台。搖滾樂團「聯合公園」獲得肯定,將獎項獻給日前自縊身亡的主唱查斯特班寧頓。

路透社報導,「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贏得「年度最佳藝人」;英國偶像天團「1世代」(One Direction)前成員奈爾霍蘭(Niall Horan)摘下「年度最佳新人」。

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方辛(Luis Fonsi)、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洋基老爹(Daddy Yankee)則以洗腦神曲Despacito,奪得「年度合作獎」。

娛樂網站E! Online報導,聯合公園(Linkin Park )則獲選為「另類搖滾類最受歡迎藝人/團體」,但對於這項亮眼成績,聯合公園其實百感交集。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7月才自縊身亡。

聯合公園將這份殊榮獻給查斯特班寧頓,以及「他的回憶、他的才華、他的幽默,以及他的喜悅」。

除了各項大獎之外,流行樂女歌手的演出也是今晚重頭戲。

紅粉佳人(Pink)與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 )攜手演唱搖滾樂團R.E.M的「愛讓人受傷」(Everybody Hurts),向美國近期颶風與野火災區的災民與第一線應變人員致敬。

澳洲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紅粉佳人接著獻唱「美麗創傷」(Beautiful Trauma),同時還從一棟高聳建築表演空中特技。

女神卡卡(Lady Gaga)則從巡迴演唱會華府站連線歌唱「解藥」(The Cure),在透明鋼琴前自彈自唱,勁歌熱舞的同時,舞台還噴出火花,如大雨傾瀉而下。女神卡卡奪下「流行/搖滾類最受歡迎女歌手獎」。

女神卡卡說:「只要記住,如果你覺得格格不入,或是沒人了解你,你千萬不要放棄做自己,拚了命也要堅持你的信念。」(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