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電信微電影創作百萬獎 得主呼太意外

2017/11/20 17:50(11/20 1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芷瑜、卞金峰台北20日電)2017「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今天頒獎,首獎由「迷語」獲得;北藝大學生陳彥勛「獵人獵人」奪中華電信合作獎,分別獲新台幣100萬元獎金,陳彥勛直呼太意外。

中華電信主辦2017「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賽」,共42組入圍團隊角逐19座獎項,入圍作品都會上架至MOD平台,得獎作品將於11月26日在光點華山電影院舉辦首屆「MOD得獎作品成果展」。

這次比賽首獎及中華電信合作獎金都是新台幣100萬元,首獎由「迷語」獲得,「獵人獵人」奪得中華電信合作獎,得主分別可獲得100萬元。

另外,「結婚倒數180天」則獲愛爾達電視提供80萬元獎金的「愛爾達劇本合作獎」,而今年增設4k影片特別獎則由「動物凶猛」獲獎。

動畫片「獵人獵人」創作者為目前就讀台北藝術大學動畫系大三的陳彥勛,他受訪時表示,這部片本來只是一個大二作業,內容講述一名獵人以為自己誤殺親人之後被困在自我掙扎惡夢裡的故事,但比起故事內容,其實更強調視覺元素,他更進一步坦言對於能夠獲得評審青睞感到十分意外。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出席頒獎時表示,早年台灣影視產業風光,一直以來對影視產業感受深刻,雖然現在的情況不如從前,但是台灣年輕人有能力、創意,應該多給予機會,也希望透過競賽讓更多年輕人得到鼓勵,讓他們將來能進一步在影視領域發揮才華。106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