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瑋甯提前買香檳 有沒有得獎都要開

2017/11/24 22:35(11/24 22: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17金馬獎(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4日電)第54屆金馬獎明晚頒獎,演員許瑋甯這次以「紅衣小女孩2」入圍最佳女配角,她坦言希望能得獎,已經買好香檳擺在家,「得不得獎都要開」。

第54屆金馬獎入圍者出席今晚舉辦的入圍酒會,以「川流之島」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尹馨直呼,「今天晚宴真的很好,女明星可以吃飽飽。」她為了參加金馬獎,這陣子過著「戒澱粉、戒糖」的日子。

今年已經是第3次入圍金馬獎的許瑋甯,去年以「紅衣小女孩」提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今年再以「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她笑說,「希望事不過三」,坦言想得獎,「這次入圍比較踏實」,能再以「紅衣」的角色入圍,「代表是往對的方向」。

為了參加金馬獎,許瑋甯這幾天控制食量,也透露明天的禮服會「稍微貼身一點」,以透膚色、裸色的服裝現身。

以「冰之下」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黃渤,坦言這次入圍不緊張,也不抱持會得獎的心態。得獎呼聲頗高的中國演員涂們,首次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這回來台接受媒體訪問都保持著一貫淡定的風格,「提名對我來說已經是奢望,金馬獎在華人地區很有影響力,被金馬獎提名是我的榮幸。」

入圍最佳新演員的吳念軒,在「紅衣小女孩2」飾演虎爺,這兩天他也到廟裡找虎爺拜拜,心情比較沉穩。同樣入圍新演員的蔡凡熙緊張地說:「今天晚上我會睡不著,想到明天頒獎心跳加快。」

首次入圍金馬獎男配角的李淳,原本有邀請其他家人明天出席典禮,但親戚都決定在家裡看電視,最後反倒是爸爸李安會坐在台下為他加油,讓他有如吃了定心丸。

代表台灣入圍最佳男主角的莊凱勛,對於得獎還是看得平淡,尤其今天看到新藝城、導演張艾嘉等前輩都還在自己的崗位上,更覺得要靜心看待明天的頒獎。

2017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明晚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106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