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利未婚妻前夫 傳有意拍攝兩人故事

2017/11/28 19: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將與英國哈利王子步入禮堂,引發全球關注,梅根馬克爾的前夫伊格森(Trevor Engelson)先前傳出有意以兩人故事為藍本,拍攝虛構的喜劇影集。

美國娛樂新聞網站Deadline.com報導,這部影集劇情描述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與伊格森育有孩子,在梅根馬克爾嫁入王室後,伊格森須與這位新科王妃共享監護權。

福斯廣播公司(Fox)今年9月已允諾拍攝這部由「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執行製作朱克(Danny Zuker)擔任製片的單鏡喜劇,料將於大西洋兩岸引發高度關注。

「雪梨晨驅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梅根馬克爾2004年與伊格森相識,兩人2010年訂婚,直到2011年9月才在牙買加結婚。婚禮據報狂歡了4天,而儀式本身僅歷時12分鐘。兩人2013年因「不可磨合的分歧」而以離婚收場。

伊格森2001年創立地下電影製作公司(Underground Films)。他在2007年到2010年間製作了3部知名電影,包括「記得我」(Remember Me)、「結婚糾察隊」(License to Wed)及「求愛女王」(All About Steve)。

伊格森今年擔任影集「毒雪紛飛」(Snowfall)執行製作,這部影集講述古柯鹼於1980年代興起,和它對現今文化帶來的巨大影響。(譯者:中央社鍾佑貞)106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