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達斯汀霍夫曼涉性醜聞 主持人當面槓

2017/12/6 12: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5日綜合外電報導)以電影「雨人」(Rain Man)登奧斯卡影帝的美國男星達斯汀霍夫曼,昨晚與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正面交鋒,後者指控達斯汀霍夫曼在性騷指控上,回應說詞令人不甚滿意。

法新社報導,HBO節目主持人約翰奧立佛(John Oliver)昨天在電影「桃色風雲搖擺狗」(Wag the Dog)20週年於紐約舉辦的座談會,針對性騷指控槓上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

一連串性侵指控今年如洪水般湧出,美國娛樂圈、媒體和政治界等多名有權有勢男性都被控行為不檢點,包括達斯汀霍夫曼。

韓特(Andre Graham Hunter)日前在「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撰文指控,1985年她17歲在電視電影「推銷員之死」(Death of a Salesman)片場擔任實習生時遭達斯汀霍夫曼襲臀,對方還開黃腔。

約翰奧立佛昨天向達斯汀霍夫曼提及這樁指控,批評他當時回應「這不能反映我的為人」的說詞並不夠充分。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約翰奧立佛說:「以這句話回應這件事,讓我很不爽。」

「這當然反映你的為人。如果你沒提出證據證明這些事沒(發生),你有段時間就是遊走女人間的色鬼。說『不是我』感覺就像在逃避。你懂那種被打發的感受嗎?」他並說:「她沒理由撒謊。」

達斯汀霍夫曼則回應:「總有理由讓她40年來不提起這件事。」

達斯汀霍夫曼控訴約翰奧立佛讓他當眾難堪,說事前沒有人告訴他主持人會提到此事。

約翰奧立佛說,整起事件「就懸在半空中」,他覺得他有義務談到這個主題。(譯者:中央社梁元齡)106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