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挪威公主前夫:曾遭凱文史貝西觸摸下體

2017/12/9 08: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8日專電)挪威公主瑪莎(Maertha Louise)的前夫貝恩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2007年在諾貝爾和平獎音樂會上,遭到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觸摸下體。

1971年出生的瑪莎,是挪威國王哈拉德五世(Harald V)的獨生女。她在2002年與知名作家兼編劇貝恩(Ari Behn)結婚,育有3名女兒,但2016年宣告離婚,孩子監護權由兩人共同擁有。

45歲的貝恩日前接受挪威廣播電台P4專訪時說,2007年諾貝爾和平獎音樂會是由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鄔瑪舒曼(Uma Thurman)共同主持,他在這場活動中遇到這位好萊塢知名男星。

貝恩回憶見面時情況說,當時凱文史貝西就坐在他的旁邊,兩人相談甚歡,「大約過了五分鐘之後,他對我說『嘿,我們去外面透透氣,抽個菸吧』,接下來他就直接在桌子底下,動手抓我的下體。」

貝恩說,完全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狀況。他說,對於凱文史貝西的提議,當時自己的回覆是,「啊?或許等下再看看吧。」

在訪問中,貝恩提到發生於10年前的這次經過,語氣輕鬆,不時還邊說邊笑。

1972年出生於丹麥的他說,「那時候我還有著一頭烏黑的頭髮,比現在整整年輕10歲,所以我應該就是他所喜歡的那種類型。」

58歲的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遭指控性侵以來,雖然並未遭到逮捕或起訴,演藝事業卻陷入空前危機。由他主演的Netflix熱門影集「紙牌屋」,觀眾在最後一季將不會看到他的演出。

凱文史貝西的性醜聞風暴,也波及到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的新片「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由於這部影片今年耶誕節將在北美首映,電影公司緊急決定刪除所有凱文史貝西演出的部分,並由資深影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重新拍攝。106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