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寶萊塢女星控同機乘客騷擾 警控告一男

2017/12/11 18:56(12/11 19: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孟買11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警方今天表示,17歲的寶萊塢女演員瓦欣(Zaira Wasim)指控一名男乘客在從新德里飛往孟買的晚班飛機上對她性騷擾,警方已以性侵罪名將這名男子移送法辦。

路透社報導,瓦欣在個人Instagram帳號上傳的影片中,哭訴自己搭乘維斯特拉航空(Air Vistara)時,被身後乘客襲擊。

瓦欣在影片中說:「他不停輕推我的肩膀,並持續用腳在我的背部及頸部上下游移。這是我們照顧女孩的方式嗎?」

這支影片引起社群媒體群起激憤,粉絲也聲援這位在2016年寶萊塢賣座大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飾演兒童角力選手而聞名的女演員。

孟買警察控制室官員表示,根據第354條「攻擊女性或施以犯罪力量,蓄意侵犯女性尊嚴」及「保護兒童免受性侵害法」(Protection of Children from Sexual Offences Act),警方已將這名名叫薩契德瓦(Vikaas Sachdeva)的男子登記在案。

維斯特拉首席策略與商務官員卡普(Sanjiv Kapoor)表示:「我們正在全面調查這起案件,並給予瓦欣所需的各種支持。」

「我們對這類情事採取零容忍態度。」

目前無法與薩契德瓦或他的律師取得聯繫獲得評論。

地方媒體報導,薩契德瓦的妻子迪芙亞(Divya Sachdeva)說丈夫是無辜的,表示他當時參加完葬禮,在回程班機上睡著了。

迪芙亞指控瓦欣為宣傳而做出上述指控。(譯者:中央社鍾佑貞)106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