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星際大戰8倫敦首映 威廉哈利現身走紅毯

2017/12/13 09:07(12/13 15: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2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王子威廉(Prince William)和哈利(Prince Harry)今天出席電影「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的歐洲首映,和巨星陣容一同參與這部科幻系列片最新章的發表會。

法新社報導,為了這場在倫敦皇家艾伯特廳(Royal Albert Hall)的首映會,兩位王子穿起燕尾服走紅毯。圓滾滾機器人BB-8迎接王子時,也恭恭敬敬的鞠了個躬。

威廉和哈利據傳在這部電影客串演出帝國風暴兵(stormtrooper),可能是2016年4月造訪片場時順便入鏡。

威廉和哈利並會見卡司,並各獲一頂帝國風暴兵頭盔。哈利最近宣布訂婚,對象是美國影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在倫敦附近松木片廠(Pinewood Studios)和愛爾蘭西岸進行拍攝,是「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第8集,片長達153分鐘。

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首映會由英國王室基金會(The Royal Foundation)贊助舉辦,超過400名曾參與基金會計畫的年輕人、退役老兵和志工都出席首映。

今年6月格蘭菲塔(Grenfell Tower)大火悲劇部分受災戶也將參與今晚的首映。(譯者:中央社梁元齡)1061213


延伸閱讀》星戰系鄉民推坑找伴 快用哈佛教授加持關鍵字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