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麥胖報告製片坦承 曾性騷擾女性

2017/12/15 19:23(12/15 19: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4日綜合外電報導)紀錄片「麥胖報告」(Super Size Me)演員與製片摩根史柏路克今天發表公開信,坦承曾性騷擾女助理,還遭大學同學指控性侵。他表示:「我也是問題的一部分。」

法新社報導,幾個月來,看著名製片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演員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等好萊塢A咖性騷擾指控連環爆,47歲的摩根史柏路克(Morgan Spurlock)說:「我不是無動於衷,納悶『下一個是誰?』,而是想著『何時他們會來找我?』」

這名紀錄片製片說,他曾言語騷擾女助理,有時叫她「熱褲妹」(hot pants)或「性感褲妹」(sex pants)。助理於2009年辭職時,要求他支付賠償金。

摩根史柏路克寫道:「當然,我付了。我付錢以得到心安。我付錢讓她噤聲,最重要的是,我付錢以保住地位。」

公開信寫道,大學時發生一夜情後,一名女性指控他性侵。

摩根史柏路克指出:「並非公開指控。我並未遭起訴或調查,但她在短文寫作課上寫到這件事,還指名道姓。」

他表示,當聽聞到那篇短文故事時,他「大感震驚」。

摩根史柏路克說,他幼時曾遭性侵,且曾有酗酒問題,並坦承「我對每任妻子和女友都不忠」。

他寫道:「經由自己的行為,我成為創造這個無禮世界的幫凶。」(譯者:中央社陳妍君)106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