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粉絲耶誕禮曾送大盒保險套 畢書盡傻眼

2017/12/19 16:11(12/19 17: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萱、卞金峰台北19日電)藝人畢書盡(Bii)今天擔任一日「聖誕歐爸」,到辦公室跟粉絲們交換禮物,他說曾收到大盒保險套的耶誕禮,相當傻眼,這次收到韓國紅酒,讓他相當開心,也思念家鄉。

台北流行廣播電台舉辦探班活動,特別邀請到「聖誕歐爸」畢書盡擔任嘉賓,今年報名參加的辦公室數量爆表,位於台北市的某旅遊公司在360組脫穎而出,在聖誕節前的今天,員工們和Bii一起交換禮物,畢書盡還為12月生日的粉絲們獻唱韓文版生日快樂,現場氣氛歡樂。

畢書盡透露自己過聖誕節的習慣就是和家人、朋友交換禮物,曾經收過最讓他「傻眼」的禮物是一大盒保險套,讓他不禁大呼「也送太多個、壓力很大」。

畢書盡表示,出道7年,也單身7年,粉絲們都紛紛希望他趕快交個女朋友,但他說「自己不會將戀愛放在第一位」,希望粉絲不要擔心他的感情狀況。

被問及SHINee成員鐘鉉自殺一事,畢書盡說「當我看到鐘鉉遺書時,我覺得其實鐘鉉心中是有很多想法的」,也透露自己有時會因為創作壓力而倦怠,面對這樣的低潮期,他會選擇聊天來排解壓力、勤健身讓自己累一點、盼透過身邊的人得到一些力量。

畢書盡收到粉絲的交換禮物是韓國酒品,開心表示「好久沒喝了」,他為了近期剛結束的演唱會勤健身,為保持身材不太敢喝酒,他說,「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而不是單純喜歡喝酒」,最近事業順利、攻蛋成功的他,笑笑表示「演唱會慶功宴有稍微喝一下」。

攻蛋演唱會中他1秒扯破上衣,精實腹肌不只讓女粉絲大飽眼福、也讓全場嗨翻,畢書盡說,「目前還是會維持一週兩三天的健身習慣」,被問及台北跨年場會不會露出好身材,他笑稱「看當時天氣狀況,再決定要不要脫」。106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