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眼神引人入戲 黃健瑋領閻奕格飆演技

2017/12/29 09:52(12/29 10: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9日電)演員黃健瑋與新生代歌手閻奕格一同在新歌MV中飾演彼此懷疑的夫妻,閻奕格力讚黃健瑋演技精湛,光靠一個眼神就能引她入戲。

黃健瑋於知名電視劇「麻醉風暴」系列演出醫師「蕭政勳」一角廣受矚目,入圍金鐘獎男主角獎項。根據唱片公司新聞稿指出,他受邀演出閻奕格新歌「亦敵亦友」MV,2人飾演感情失和的夫妻,挑戰同床異夢、吵架、冷戰等戲碼。

對於和黃健瑋合作,閻奕格直言「相當緊張」,要跟專業的演員對戲,擔心生澀演技會拖垮拍攝進度。合作過後,閻奕格讚黃健瑋「像老師」,儘管鏡頭只有帶到她,黃健瑋仍會主動走到攝影機旁跟她對戲,也會引導她入戲。閻奕格說:「超感謝他帶我進入崩潰哭戲的情緒。」

MV中包含許多情緒性戲份,有甜蜜擁抱、結婚情境等,對於挑戰演戲,閻奕格表示不陌生,先前曾演出過音樂劇「風雲」,有些經驗。但這次MV中有很多感情戲,甚至披上她人生的第一件白紗扮演新娘,讓她直呼心跳加快。

談及演出冷戰情緒,閻奕格說,自己不是會哭鬧或冷戰的人,一定會找對方好好坐下來聊,也不吵隔夜架;黃健瑋開玩笑說:「那這種人一定就會找對方吵架。」

黃健瑋提到跟老婆吵架會先道歉,也讓閻奕格找到機會反擊說:「因為怕老婆吧。」兩人互潑冷水的互動,也逗翻一旁工作人員。

整張新專輯中,「亦敵亦友」是閻奕格自認最難唱的歌曲,由於沒有經歷過歌詞中又愛又恨的感情經驗,配唱時只能想像跟另一半吵架來揣摩歌曲情境。閻奕格第三波主打「亦敵亦友」MV,已於28日在華研官方YouTube及LineTV上架。10612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