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紅白大賽 周子瑜初登場熱舞

2017/12/31 20: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東京31日專電)日本一年一度的NHK紅白歌唱大賽今晚舉行,台灣歌手周子瑜所屬南韓團體TWICE首次站上紅白舞台,勁歌熱舞帶動現場氣氛。

每年除夕夜舉辦的日本放送協會(NHK)紅白歌唱大賽,今年邁向第68屆,今年紅白開場相當特別,擔任紅組司儀的有村架純、白組司儀的二宮和也及總司儀內村光良,站在行駛中的車頂經過東京澀谷知名的交叉路口,之後串連各種場景,最後來到位於澀谷的NHK會場。

第2次擔任紅組司儀的有村架純,身穿紅色露肩禮服登台主持;過去曾以日本天團嵐一同擔任白組司儀,但以個人身分擔任白組司儀,則是第一次;內村光良也是第一次擔任總司儀。

在南韓發展的周子瑜所屬團體TWICE,今晚首度登上紅白舞台,高歌TT(哭泣的網路用語)日文版,全員熱舞帶動現場氣氛。周子瑜在表演之前面對鏡頭,也俏皮地比出TT手勢。

周子瑜是繼歐陽菲菲、翁倩玉、鄧麗君和徐若瑄後,第5位登上紅白的台灣藝人。

第4次登上紅白的日本歌手倉木麻衣,以一襲華麗和服登場,主唱日本偵探動畫柯南主題曲渡月橋,背後電視牆也播放柯南的動畫片。

日本樂團世界末日第4次參加紅白,但日前以小說入圍日本直木獎的鋼琴手藤崎彩織,因生產無法出席盛會,只好找人代彈;相當受歡迎的熊本熊也跟第一次參加紅白的樂團WANIMA,一起出席紅白。

上半場結束前,搞笑藝人渡邊直美扮成美國歌手Lady GAGA勁歌熱舞,現場笑聲不斷;另一位搞笑藝人Blouson Chiemi也登場搞笑,以她知名的「35億」笑哏,同樣博得全場笑聲。

今年擔任特別歌手的安室奈美惠與桑田佳祐,將在下半場分別獻唱Hero及年輕廣場。10612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