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金燕性感回歸舞台 跨年熱唱新歌

2017/12/31 20:54(12/31 22: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31日電)「姐姐」回來了!電音女神謝金燕重返舞台,今晚她在桃園跨年活動登台演出,整場變換3套性感服裝,嗨唱多首經典歌曲,更直接帶來新歌Turn口罩,寒風低溫下仍不斷掀高潮氣氛。

今天是2017年最後一天,全台各地熱鬧開唱,其中備受矚目的「姐姐」謝金燕,自從2016年5月淚灑演唱會宣布暫別舞台後,2017年也缺席跨年場表演,期間經歷父親、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已許久未在台公開演出的她,今晚7時以一席性感裸色透紗洋裝,在桃園跨年開場登台演出。

謝金燕先以經典嗨歌「練舞功」開唱,接著熱唱「跳起來」,不斷向歌迷要求「尖叫聲!」炒熱現場氣氛。接著更在舞台上化身性感美艷女騎士,爬上大型道具的黑馬,一連演唱嗨歌「叉燒包」、台語歌「粉紅色的腰帶」。

謝金燕轉場換裝時,舞台播放影片,一連秀出謝金燕近年力求完美演出的表演紀錄,並寫下,無論是小舞台、大舞台,幾百人、幾萬人,她都大力演出,同時播映她過去在跨年以小機車,巨大安全帽表演畫面,直言:「那怕是老梗、新梗、有梗、沒梗,這就是台客的時尚精神。」

接著以電音風格的「舞曲大悲咒」出場時,謝金燕騎著大紅運動鞋造型車,車上直接印著「姐姐」大大兩字,只見「司機」謝金燕頭戴白色長耳兔耳朵造型,一身螢光綠斜衩短裙,搭配黑色長靴展現好身材,演唱到「姐姐」一曲,更掀起現場最高潮。

接著謝金燕直接在舞台上換裝,披上綠色復古風外套,展現長腿優勢,更首唱新歌「Turn口罩」,曲風電音輕快;同時間,Youtube影音平台也已上傳影片,裡頭介紹的文字寫道:「2017姐姐戴上口罩,隔開了舞台與太多色彩的世界;2018重新學會許多事,重新再任性一次。」

今晚謝金燕開唱近半小時,以3套服裝和從未登場過的大型道具,展現謝金燕表演誠意。開唱前,謝金燕更透過影片宣布謝金燕Facebook和Instagram正式對外開幕,透過官方平台「以正視聽」。

桃園場表演結束離開前,謝金燕還不忘向台下民眾高喊「新年快樂」,接著趕往高雄跨年舞台演出。「姐姐」回歸舞台表演線上直播吸引到1萬人左右同時觀看,可見姐姐回歸舞台魅力不凡。10612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