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2018年開工 林俊傑歌王助陣

2018/1/1 22:07(1/1 22: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吳睿騏桃園1日電)天團五月天2018年開工,今天晚間繼續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2.4萬名歌迷嗨翻,神秘嘉賓「金曲歌王」林俊傑助陣合唱「黑暗騎士」,現場氣氛熱到最高點。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奇幻漂流巡迴世界一圈,從23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將連唱11場,除了昨天跨年陪歌迷倒數,唱到今年1月1日,今天持續開唱。

五月天「最盛大尾牙」也打破紀錄,在昨天的跨年夜,透過直播觀看的歌迷高達5648萬人次,跟五月天一起迎接2018年。

五月天傍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現場歌迷一開場就歡呼聲不斷,節目由藝人鼓鼓擔任開場嘉賓,他接連演唱「為愛而愛」、「瘋狂世界2017」等,熱力演出,帶動全場。

接著,五月天開唱,歌迷更是興奮,節目最高潮就是林俊傑以神秘嘉賓身分站台,帶來他和五月天2013年合作的「黑暗騎士」,互飆高音,讓觀眾開心不已。五月天阿信還笑說是觀眾及林俊傑賺到了,因為,「大家以後就去看林俊傑演唱會,不來聽五月天的演唱會了。」

阿信說,這次桃園場唱到現在,就是觀眾聲音最大聲的一次,接下來時間全部交給JJ林俊傑,台下又是一陣笑聲。林俊傑回說,「是你們想到後台打遊戲吧。」

林俊傑喊說要加入五月天,並表示「終於可以說大家好,我們是六月天。」他們還一起喊出,「2018年第一天限定,大家好我們是『六月天』。」接著加碼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讓歌迷如痴如醉。

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LIFE「人生無限公司」2017年3月從高雄開張,9個月期間飛往32座城市,226.4萬「社員」讓五月天唱進每個人的人生自傳中,2018年將緊接著到澳門、巴黎、倫敦、泉州、天津、瀋陽、新加坡,繼續與全世界各地「社員」相遇。1070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