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惠妹2月台北開唱 憑新專輯換票

2018/1/5 17:48(1/5 18: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5日電)歷經104場「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圓滿落幕後,天后aMEI張惠妹今宣布2月4日將於台北信義區舉辦「偷故事的人」萬人演唱會,歌迷可於1月13日在北、中、南指定地點憑新專輯換票。

歷時2年8個月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圓滿落幕,去年12月中阿妹推出新專輯「偷故事的人」並展開宣傳。根據唱片公司今公布新聞稿,aMEI「偷故事的人」萬人演唱會將在今年2月4日於台北信義區COMMUNE A7開唱,消息一出令不少粉絲欣喜若狂。

官方新聞稿指出,歌迷可於1月13日持「環球/EMI音樂」發行的正版阿妹「偷故事的人」專輯外框厚紙板,於官方指定時間及北、中、南部兌票地點兌換入場券,每人限憑一張專輯兌換一張入場券;此外,為服務廣大歌迷,兌票現場也將販售專輯。

張惠妹新專輯歌曲搭配情感豐沛的MV,陸續推出後大受好評,包含由金曲歌后艾怡良創作「偷故事的人」揭序,天王周杰倫創作、歌手Selina參與MV的「連名帶姓」MV開啟故事第一章,揪心劇情搭配阿妹歌聲,在影音平台點閱率已破千萬。

上週首播阿妹新專輯歌曲「身後」MV,導演以大膽的表演鏡頭闡述「死亡」,用詩意的畫面描繪「失去」的意象,雖然整部MV是專輯中唯一阿妹未現身的MV,但短短5天點閱率就直逼300萬。

詳細換票資訊與相關細節,請見「EMI華語粉絲書」與「張惠妹 A-mei/A-mit」粉絲團公告。1070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