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甲電影版何潤東尬一角 為戲苦練台語

2018/1/10 18:53(1/10 20: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0日電)今年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率「花甲」電視劇原班人馬全數回歸大搞笑,其中帥氣男星何潤東更跨刀演出,甚至拋開形象裝上滿口銀牙,完全不會說台語的他,也為戲苦練台語。

官方今天首度曝光正式預告並發布新聞稿,揭開電影版驚喜卡司,包含金士傑、林美秀、何潤東、陳意涵、陳竹昇、吳念軒、Matzka、謝宇威等眾星雲集助陣,預備再掀「花甲熱潮」。

眾所期待號稱「花明2.0」的隱藏版人物「陳大哥」,邀來何潤東跨刀演出,電視劇版「陳大哥」一角是曾傷害「雅婷(江宜蓉飾)」的前男友,何潤東直言:「這個角色很接地氣,我沒演過像這樣瘋狂的角色,詮釋起來相當過癮。」導演瞿友寧更為他量身打造專屬造型,只見何潤東裝上滿口銀牙,帥氣形象大翻轉。

完全不會說台語的何潤東,也為戲苦練台語,現場演出時演員們更輪番教他發音技巧,令他大為感動。江宜蓉說:「螢幕上的偶像出現在眼前超級不可思議,尤其『陳大哥』的造型太幽默了,講話過程中銀牙還會掉出來,拍戲過程很難不笑場。」

飾演「陳大哥」情敵「花明」一角的劉冠廷,在電影中為了搶奪「雅婷」的心,瘋狂求愛招式盡出,預告中可見兩人用台語叫囂互罵,霸氣告白宣言令網友難以為「雅婷」抉擇。

當知道由何潤東扮演「陳大哥」,劉冠廷也驚呼:「根本是花明史上最大危機,不禁讓我懷疑雅婷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如果我是雅婷一定會選擇陳大哥啊。」

有「國民長孫」之稱的男主角盧廣仲,片中與女主角嚴正嵐有2場親密床戲突破演出尺度,甚至僅穿一條內褲上陣,盧廣仲羞稱:「畢竟在電影院第一次跟大家見面就沒穿衣服也不太禮貌。」

對於預告影片中驚鴻一撇的彩蛋嘉賓們將會飾演哪些角色,瞿友寧表示,要留給觀眾想像,呼籲大家進戲院看片。

新聞稿提到,集結八大企業聯合出品的「花甲大人轉男孩」,更創下國片史上首例,由威秀影城、國賓影城、秀泰影城、新光影城,4大影城共同投資,重磅回歸盼掀熱潮,2月9日全台上映。1070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