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校園電影嘉義取景 謝祖武林美秀搞曖昧

2018/1/11 15:48(1/11 16: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1日電)由演員謝祖武主演的校園喜劇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今天起在嘉義市棒球場拍攝,謝祖武首度公開片中女主角為林美秀,並表示兩人將在片中搞曖昧。

謝祖武表示,這部電影的女主角保密許久,今天首度公開,就是有「國片票房保證」的演員林美秀。他說,林美秀在電影裡與他搭配,分飾棒球隊教練及領隊,兩人在片中不但搞笑,也搞曖昧。

謝祖武今天與嘉義市長涂醒哲一起在市府召開記者會,行銷「麻辣鮮師」電影版及嘉義市KANO棒球園區。謝祖武、涂醒哲、及曾任職棒選手的嘉義市議員郭文居分持球棒,擺出短打姿勢,為電影造勢。

涂醒哲表示,嘉義市是棒球原鄉,市立棒球場是台灣第一座棒球場,已有100年歷史,1931年KANO(嘉義農林學校棒球隊)前往日本參加甲子園大會,球員們奮戰到底、不放棄任何一顆球的精神,迄今仍為人們津津樂道。

製片人陳榮謙表示,這部電影除了保持既有的搞笑風格外,有多場重要的棒球比賽劇情,將在嘉義市立棒球場拍攝,希望藉由這部電影激起觀眾對棒球賽的熱血。107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