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神同行在台熱映 票房超越屍速列車

2018/1/16 15:36(1/16 16: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6日電)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昨日在台票房已累積新台幣3.5億元,成功超越2016年超夯韓片「屍速列車」3.4億元的票房數字,正式刷新台灣影史紀錄,登上台灣影史韓片票房冠軍寶座。

斥資新台幣約10.8億元打造,版權狂銷103國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在台上映後話題不斷,不僅上映4週保持票房冠軍,票房更屢創佳績,片商今發布新聞稿指出,「與神同行」票房已在昨日飆破新台幣3.5億元,正式超越韓星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

根據片商資料,「與神同行」在台上映前一週,就有近80家戲院加入映演陣容,至今已在台上映4週,全台排片量已攀高到達88間,戲院數媲美好萊塢強片規模,可望不斷衝高台灣韓片影史票房紀錄。

片商采昌國際多媒體表示,看好「與神同行」票房與話題熱度依舊不減,票房將持續穩定累積,突破新台幣4億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在南韓「與神同行」同樣持續刷新票房紀錄,片商說,截至昨日已累積1294萬觀影人數,暫列南韓影史票房第7名。

改編自暢銷漫畫的「與神同行」,電影透過男主角的人生,回顧他跟家人珍貴的愛與親情。全片以媲美好萊塢的特效場面,融合感人肺腑的催淚情節,讓不少觀眾紛紛淚灑戲院,成為全台民眾的話題強片。

「與神同行」全台上映中,更多本片原著漫畫的動人故事,在LINE WEBTOON每日連載也可看見。107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