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朴有天狀況不斷 竟被控寵物狗7年前咬人

2018/1/18 11: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8日專電)曾被多名女性接連指控性侵,後經法院判決「無嫌疑」而擺脫官司的南韓演員朴有天,最近又遭人指控,7年前被朴有天飼養的狗咬傷,要求賠償12億韓元(約新台幣3331萬元)。

南韓媒體報導,這名女子當時被朴有天飼養的雪橇犬咬傷眼部和臉頰,在醫院縫了80多針,為了消除傷痕,曾接受過多次皮膚移植手術等。

南韓「日刊體育」今天報導引述警方表示,朴有天經紀人的一名女性友人於2011年在朴有天家做客時,被朴有天養的雪橇犬咬傷臉部,一直承受著後遺症的痛苦,因此以朴有天有過失傷害為由,向江南警察署提告。

報導說,當時這名女子與朴有天經紀人認識,到朴有天家作客,這名女子想看看朴有天養的雪橇犬,卻在陽台遭到攻擊。

這名女子表示,當時朴有天的母親向她道歉,所以沒有提出控訴。但是,為去除眼部周圍的傷疤需要不斷治療,後遺症一直持續,所以才決定循法律程序解決。

朴有天經紀公司表示,當時朴有天和經紀人一起去醫院探望,道歉並透過經紀人支付了治療費。原本以為問題獲得解決,但最近又收到要賠償12億韓元(約新台幣3331萬元)的存證信函。

經紀公司方面表示,因為並不了解這7年時間裡傷者接受治療的情況,也一直沒有聯繫,所以等事實確認後,會盡力圓滿解決此事。107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