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員工控性騷為所欲為 麥克道格拉斯否認

2018/1/20 12:03(1/20 14: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9日綜合外電報導)受僱於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的作家兼記者布勞迪,指控麥克道格拉斯曾當她的面撫摸下體且自以為是世界之王;麥克道格拉斯強烈否認,他的妻子凱薩琳麗塔瓊斯也表明支持他。

法新社報導,去年好萊塢電影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因性醜聞中箭落馬後引發連鎖效應,現年73歲的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成為一連串性醜聞名單中的最新一位。

布勞迪(Susan Braudy)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訪問時說,老牌影星寇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的兒子麥克道格拉斯「以為他是世界之王,可以侮辱我而不用付出任何代價」。

布勞迪指控,她1980年代任職於麥克道格拉斯的石橋製作公司(Stonebridge Productions)紐約辦公室3年期間,麥克道格拉斯曾使用性暗示語言,還評論她的身材。

布勞迪說,她1989年在他公寓工作時,麥克道格拉斯的惡行達到無法無天的程度。麥克道格拉斯主演「華爾街」(Wall Street)和「致命的吸引力」(Fatal Attraction)等賣座電影後,演藝事業如日中天。

布勞迪告訴NBC,麥克道格拉斯「解開皮帶,把手伸入褲子內,我可以看到他在做什麼」。她說,他之後「開始撫摸自己,我非常害怕」。

出過兩本非小說著作的布勞迪說,她把這件事告訴好幾個朋友,但他們都勸她不要說出去。

麥克道格拉斯在這些指控公開之前,搶先一步向「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表示:「這完全是憑空捏造。」

麥克道格拉斯9日接受美國娛樂新聞網站Deadline訪問時說:「我無法相信竟然有人會做出這種傷害他人的事。」他說:「或許她對事業不順遂感到不滿,因此懷恨在心。」

麥克道格拉斯的第2任妻子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上美國廣播公司(ABC)談話性節目「觀點」(The View)時說,她「110%」支持反性騷的「時間到了」(Time's Up)和「#我也是」(#MeToo)行動。

她說:「麥克預先發表聲明。他講得很清楚,說出心底的話,真誠、坦率且透明。」(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7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