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anna One大馬見面會 粉絲昏厥

2018/1/20 22:35(1/21 07: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0日專電)南韓超人氣新人男團Wanna One在馬來西亞的巡演見面會上,因粉絲太過熱情,發生昏倒事件,讓主辦單位不得不終止演出長達一個半小時,凸顯出這個偶像團體的超人氣。

Wanna One在19日晚間於吉隆坡國家體育館舉行的巡演見面會,成員以一身白色王子形像出場,一口氣唱出Energetic及Beautiful兩首舞曲,現場氣氛高漲,引發搖滾區約1500名粉絲不斷尖叫推擠。

當進行自我介紹時,部分成員開始留意到搖滾區有異常現象,有歌迷似乎因太過擁擠而昏倒,主辦單位先請Wanna One進去休息,並且透過保全人員與警方維持秩序,一個小時半後秩序改善了,見面會才持續進行。

Wanna One讓現場粉絲無法自拔,主持人提問Wanna One是否喜歡馬來西亞的天氣,他們表示由於現在韓國天氣很冷,所以很享受馬來西亞溫暖的天氣。

主持人也問Wanna One來馬幾天有什麼令人難忘的回憶,他們暖心回答說,就是與粉絲度過的這一瞬間,讓全場粉絲再度失控尖叫。

由於一月是成員李大輝的生日,現場所有粉絲們一起齊聲以英文及韓文的生日歌為大輝慶祝生日,讓他十分感動。最後,他們在表演完選秀主題曲Never及Burn it up後,見面會才落幕。107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