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製片人公會 公布防範性騷擾準則

2018/1/20 22: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影藝界人士近幾月來頻遭踢爆不端行為,撼動娛樂產業。好萊塢的製片人今天擬訂影視產業幕前幕後防範性騷擾措施,做為回應。

美國製片人公會(Producers Guild of America, PGA)發布了一份自願準則,建議所有製片在每季開始前,實施所有演員與劇組人員親自參加的反性騷擾訓練。

他們推出許多建議措施,包括敦促所有製片,在「專業、安全且舒適」的環境中開會和選角。

路透社報導,美國製片人公會共同主席魯克西(Gary Lucchesi)和麥克瑞里(Lori McCreary)在聲明中表示:「身為製片,我們在建立並維持相互尊重工作環境方面,扮演關鍵領導角色。因此,我們有義務改變業界文化,並根除這類弊端。」

美國製片人公會去年10月將醜聞纏身的好萊塢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除名。

麥克瑞里在一則訪談中表示,這份新準則對獨立製作的影視來說格外重要,因為這些作品不是由配備人力資源部門的電影、電視工作室所完成。

這份準則也向性騷擾受害者提出建議,若認為有犯罪行為發生,應先行通報相關單位,並在事發後立刻記錄細節。(譯者:中央社陳乃瑜)107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