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鄧弟歸來 澳洲喜劇鱷魚先生重返大螢幕

2018/1/20 23:27(1/21 00: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0日綜合外電報導)獵鱷人「鱷魚鄧弟」首次在大螢幕上肉搏野生動物,或制服鱷魚逗樂觀眾,已是30多年前的事了。澳洲喜劇片「鱷魚先生」(Crocodile Dundee)今年將推出第4集。

「鱷魚先生」在1986年上映,迄今仍是史上最成功的澳洲電影。保羅霍根(Paul Hogan)飾演頭戴澳洲牛仔帽的大老粗鄧弟,更因此片一炮而紅。

「鱷魚先生」系列作收益高達6億美元,如今將推出第4部電影「鱷魚先生4:傳奇之子回歸」(Dundee: The Son of A Legend Returns Home,暫譯),由美國男星丹尼麥布萊(Danny McBride)飾演鱷魚鄧弟(Michael "Crocodile" Dundee)之子布萊恩(Brian Dundee)。

法新社和澳洲新聞網站news.com.au報導,丹尼麥布萊在澳洲製片公司Rimfire Films發出的聲明中表示:「我不蓋你,要成為貨真價實的鱷魚先生,我覺得穿對背心佔了95%,剩下的5%只要好好站穩不跌倒就行了。」

製作前兩部「鱷魚先生」的Rimfire Films表示,第4集預定今年夏天發行。(譯者:中央社陳乃瑜)107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