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送別小紅莓主唱 數千歌迷齊聚瞻仰遺容

2018/1/22 13:24(1/22 13: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1日綜合外電報導)搖滾樂團「小紅莓」主唱桃樂絲歐萊登15日猝逝,數千歌迷今天不畏冬雨齊聚她的家鄉、愛爾蘭西南部城市里麥利克,排隊進教堂瞻仰遺容。

據愛爾蘭廣播電視(RTE)報導,桃樂絲歐萊登(Dolores O'Riordan)的母親和她的5名兄弟姐妹伴隨棺木進入聖約瑟教堂(St Joseph's Church)。

RTE並報導,里麥利克(Limerick)的主教雷希(Brendan Leahy)說,今天是民眾向桃樂絲歐萊登說再見的時刻。

法新社報導,根據教堂人員,她的私人喪禮於明天舉行,將有約200位親友出席。

電視畫面中,群眾不懼嚴寒,打著傘排隊進教堂,就為到棺木邊瞻仰桃樂絲歐萊登的遺容。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來自全球各地、包括西班牙和中國大陸的歌迷,都千里迢迢趕來,向這名已故歌手致上最後敬意。

「小紅莓」(Cranberries)作品在全球熱賣數百萬張,主唱桃樂絲歐萊登15日被發現猝死倫敦飯店內,享年46歲。

成立於1989年的「小紅莓」憑藉首張專輯「有何不可」(Everyone Else is Doing it,So Why Can't We?),在1990年代闖出國際名號,熱門單曲「擺盪」(Linger)就收錄在這張專輯中。

第2張專輯「別吵」(No Need to Argue)登上澳洲、法國和德國排行榜冠軍以及美國排行榜第6名;其中單曲「行屍走肉」(Zombie)則是全歐單曲冠軍。(譯者:中央社梁元齡/核稿:鄭詩韻)1070122


延伸閱讀》桃樂絲空靈唱腔成小紅莓招牌 更多經典歌曲回顧看這裡
延伸閱讀》小紅莓樂團主唱猝逝 最後推文惹哭歌迷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