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芬蘭國寶嚕嚕米動畫 2/14台灣上映

2018/1/24 09: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4日電)來自芬蘭的國寶級卡通「嚕嚕米」,由奧斯卡金像獎動畫團隊打造電影「嚕嚕米冬日樂園」,是芬蘭建國100週年的紀念作品,將於農曆春節前夕(2/14)在台灣上映。

歷史悠久的卡通角色嚕嚕米,來自芬蘭的作家兼插畫家托佛詹松(Tove Jansson)筆下最著名的角色,已推出過不同媒材作品如童書小說、漫畫、動畫卡通、舞台劇等,長久以來深獲大小朋友的喜愛。

根據片商新聞稿指出,由奧斯卡金獎動畫製作團隊全新打造的動畫電影「嚕嚕米冬日樂園」,精美的定格動畫風格呈現有別於以往動畫電影,不僅是芬蘭建國100週年的紀念作品,版權熱銷全球23個國家,更將在台灣農曆春節期間上映。

新聞稿提到,「嚕嚕米冬日樂園」特別找來曾參與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彼得與狼」製作團隊的導演耶庫朗斯基(Jakub Wronski),與伊拉卡爾佩蘭(Ira Carpelan)共同執導,重新打造這部芬蘭傳統童話,由嚕嚕米帶領大家一同探索充滿驚奇與歡樂的雪白世界。

新聞稿表示,透過故事中各個充滿人性的角色,經歷平凡生活裡的小快樂,觀眾也藉由嚕嚕米熱愛探險的心,找回過去曾經天真無畏的自己,是一部溫暖人心、情感真摯的家庭動畫電影。「嚕嚕米冬日樂園」2月14日於台灣正式上映。107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