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 動畫犬之島展冒險

2018/1/30 19:30(1/30 1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30日電)金馬執委會今公布2018年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為美國導演魏斯安德森動畫新作「犬之島」,片中有多名巨星卡司獻聲,而適逢農曆狗年,超萌狗兒也將帶領觀眾踏上另類奇幻之旅。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今發布新聞稿指出,金馬奇幻影展過去曾邀來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的前作「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為影展揭幕,他獨樹一格的電影美學吸引許多影迷追崇。

新聞稿指出,這回影展開幕放映動畫「犬之島(Isle of Dogs)」,不僅是魏斯安德森繼「超級狐狸先生」後第2部動畫長片作品,也是今年柏林影展的開幕片。該片找來今年以電影「意外」角逐奧斯卡影后的法蘭西絲麥朵曼(Frances McDormand),及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等巨星卡司獻聲。

此外,還邀來演唱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主題曲的RADWIMPS樂團主唱野田洋次郎,以及日本影帝渡邊謙、歌手小野洋子等人配音,帶來超越語言、人與狗的幽默溫情。

「犬之島」講述20年後的未來日本,因犬隻數量超過都市負荷引發「犬流感」,政府將所有犬隻隔離到滿是廢棄物的垃圾小島,一名男孩為尋找愛犬來到「犬之島」,在狗兒的幫助下,展開充滿驚奇的冒險旅程。

2018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3日至22日於台北舉行,票券於4月1日正式開賣。(編輯:黃于)1070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