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別消費我弟的死 慾望城市女星內鬨曝光

2018/2/11 09: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劇「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裡飾演莎曼珊(Samantha)的女星金凱特羅日前公布胞弟死訊,謠傳與她不和的莎拉潔西卡派克推文弔唁,卻遭金凱特羅嗆「消費我家悲劇」。

法新社報導,金凱特羅(Kim Cattrall)的胞弟上週被發現陳屍加拿大住處,她發文公布弟弟死訊後,「慾望城市」中飾演女主角凱莉(Carrie)的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隨後留言表示她的「愛與哀悼」。

今天稍早,金凱特羅在Instagram發文對莎拉潔西卡派克說:「在這個悲慘時刻,我不需要妳的愛和支持。」

「我媽今天問我,那個偽善的莎拉潔西卡派克,什麼時候才要放過妳啊?妳不斷假好心,只會讓人想起妳過去和現在有多殘忍。」

金凱特羅接著說:「妳不是我朋友。所以我寫下這些,要告訴妳最後一次,請停止消費我家的悲劇,來重塑妳『好女孩』的假象。」她還附上「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新聞連結,新聞標題是「毀掉慾望城市的壞女孩內幕」。

金凱特羅和莎拉潔西卡派克戲外不和的傳聞已久,過去也有報導指出,「慾望城市」電影版新續集胎死腹中是因為金凱特羅阻撓,但金凱特羅一再出面否認。

反觀,電視版1998年起跑時,莎拉潔西卡派克和「慾望城市」4人組中飾演米蘭達(Miranda)的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已經是閨蜜,後來跟飾演夏綠蒂(Charlotte)的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也很麻吉。(譯者:梁元齡/核稿:蔡佳敏)1070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