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動畫片電視歡樂上演 年節溫馨合家歡

2018/2/14 09:21(2/14 10: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4日電)過年期間若不想出門塞在車陣、堵在排隊人群中,不妨新春在家打開電視,欣賞精彩動畫電影,包含劇場版及動畫續集等接力播映,陪伴全家人年節的溫馨時光。

動畫的世界充滿各種可能,走進每一部作品都是一場想像力大冒險,為了抓住大人小孩過年假期收視目光,包含電影台、兒童台皆安排不少特別節目,其中更包含不少動畫大片,從除夕到大年初三,讓觀眾跟著劇情又哭又笑度新春。

除夕夜眾人圍爐熱鬧團圓,飽食一頓後打開電視可以收看2016年上映創下超高票房的超人氣日本動畫「你的名字」,將在東森電影台首播展開一場青澀戀愛奇遇;此外,東森幼幼台則播映廣受小朋友喜愛的「妖怪手錶」電影「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

大年初一,HBO頻道歡樂上演以放肆不羈的精神席捲全球的3D喜劇「樂高蝙蝠俠電影」,不僅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動畫片,此次也是全台首播。另一部由夢工廠製作的3D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將在東森幼幼台播出。

初二則有日本知名卡通角色「蠟筆小新」出任務,播映去年上映的25週年紀念電影「宇宙人Pi力來襲」,在東森電影台與全台觀眾見面;美國動畫片部分,則有迪士尼製作的奇幻喜劇冒險片「海洋奇緣」電視首播,在東森洋片台和大家穿越浩瀚大海。

年初三睡到飽,中午12時起在東森幼幼台,將一連播映「冰原歷險記1」、「冰原歷險記2」加冰原歷險記特別版「尋蛋大作戰」,要讓觀眾眉開眼笑一下午;東森電影台則首播高人氣「電影版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讓觀眾體驗青春熱血比賽。

另外,卡通頻道(CN)為了慶祝今天情人節和狗年,將自12日至18日一整週播放「我們愛老皮(We Love Jake)」農曆新年特輯,慶祝這隻在「探險活寶」會變形、又愛探險的狗狗,以馬拉松式播映精彩內容。(編輯:黃瑞弘)1070214


【沙發馬鈴薯看這篇】春節每晚9點檔強片單 超完整指南
【尋人啟事】請問你知道「年味」去哪了嗎?好想搭上時光機>>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