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瑪莎宣布當爸 拿黑武士漫畫當爸爸手冊

2018/2/16 20:28(2/16 20: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16日電)五月天貝斯手瑪莎今天晚間在社群網站臉書公布喜訊,說再過幾個月,就要迎接家中的新成員了,「未來的未來,我除了是個大家熟知的bass手,我也會努力緊牽著媽媽和孩子的手」。

瑪莎在2014年與設計師女友Vicky結婚,當時他在機場被歌迷目擊左手無名指戴戒指,隔沒多久就在臉書宣布婚訊,還說「我們在身分證上寫下了彼此的姓名,讓彼此空白的配偶欄少了點空虛。」許多歌迷也大方獻上祝福。

如今瑪莎宣布要當爸爸,還在臉書po上拿著媽媽手冊、爸爸手冊的夫妻合照,讓粉絲激動不已,貼文短短一小時內就累積3.8萬個讚、3千多次分享。

從小就是星際大戰迷的瑪莎,手上拿的其實是Darth Vader and Son漫畫,故事描述黑武士也能成為一個好爸爸,讓許多網友會心一笑。

瑪莎是繼五月天冠佑和石頭後,第3位升格成爸爸的成員。粉絲都恭喜「莎爸」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還有人落下感動的淚水,直呼這真是天大好消息。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