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籍越星呂晉宇傷後復元 容貌變化受關注

2018/2/23 18:40(2/23 19: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23日電)越南台籍藝人呂晉宇去年2月在胡志明市發生車禍,造成鼻骨骨折,經治療與整容等手術後康復,準備重回演藝圈。不過,他傷後容貌變化,受到粉絲關注,成為熱門話題。

25歲的呂晉宇從小在越南生活,2013年以Harry Lu為藝名進入越南演藝圈,曾擔任電影「偶像」的男主角,之後也拍過電影和連續劇,成為越南的人氣偶像。

呂晉宇去年2月騎車出門發生車禍,鼻骨骨折送醫,當時必須使用呼吸器。在越南治療數日後,返台接受後續治療。

一年來的治療與手術期間,呂晉宇有時會在個人臉書貼文表示已恢復健康,張貼戴口罩的照片,粉絲們對他傷後的容貌感到好奇。

呂晉宇日前在個人臉書張貼沒戴口罩的照片,容貌和髮型與受傷前相較,看來有些變化。許多網友留言稱變很大,沒有以前的帥氣和可愛,感到崩潰。

部分粉絲則為他加油,認為他依舊帥氣,並祝福、希望與期待他早日重返演藝圈。

越南「民智報」新聞網站今天報導,呂晉宇的經紀人受訪時駁斥呂晉宇接受20次整容手術的謠言,指出他只進行了幾次手術,目的是恢復容貌的原狀,不是故意改變容貌。

經紀人指出,呂晉宇的容貌沒有網友所說的有巨大變化,而是年紀的關係,現在容貌與以前相較,有些不一樣。但經紀人坦承,呂晉宇受傷後曾對容貌不太有信心。

經紀人表示,呂晉宇正積極健身及準備電影劇本。今年將在台越間往返,和台灣的電影團隊也有演出與訓練合作,希望磨練演技。107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