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珍妮佛勞倫斯:14歲輟學 追求星夢

2018/2/24 14:01(2/24 14: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3日專電)27歲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接受老字號新聞雜誌節目「60分鐘」專訪時表示,中學時期念書很痛苦,為了追求星夢,14歲那年毅然決定輟學。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2013年以「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榮獲第8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是當今好萊塢最熱門、片酬也最高的新生代女星。根據統計,她主演電影累計全球票房收入已達55億美元。

她接受預定25日播出的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60分鐘」(60 Minutes)節目錄影專訪時說,中學時期讀書讀得很痛苦,「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很聰明」。

這位女星回憶說,中學時期開始擔任模特兒,有機會接觸到劇本,當她從閱讀劇本當中,慢慢與劇中角色產生聯結時,突然有了體悟。

她說:「我完全知道如果有人內心出現這樣的感受,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我從來都不知道我的大腦竟然有這麼靈敏的部分存在。」對於這種戲劇的表演方式,她說,當時她的感想是「絕對不想放棄」。

珍妮佛勞倫斯表示,為了追求星夢,她在14歲那年毅然選擇輟學。

她說,中學還沒讀完就離開學校了,後來並沒有高中畢業證書,也沒有去考高中同等學歷證明(GED),「我都是自學而成」。

被問到是否後悔當初離開學校的決定,這位女星說:「不會,我真的不會。我想要走我自己的路。我找到我想發展的目標,不希望被任何擋住我的去路。」

她說:「就連在一起非常多年的朋友,對我來說,跟我的事業比較比來,也沒有那麼重要。」(編輯:陳俊碩)107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