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Janet為母則強 和老公合拍短片獲獎

2018/3/6 19:15(3/6 21: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6日電)節目「瘋台灣首遊」今天辦首映記者會,主持人之一的Janet透露此次錄影從懷孕到小孩出生都參與其中,此外更分享喜訊,她和老公George共同製作演出的短片獲洛杉磯電影節獎項。

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瘋台灣」系列邁入第13個年頭,今天在台北舉行「瘋台灣首遊」首映記者會,元老級主持人Janet(謝怡芬)帶領師妹李霈瑜、黃湘婷出席活動,分享與國際旅人一同完成各種挑戰的過程。

「瘋台灣首遊」打破以往型態,選出10組來自不同國家及文化背景且從未出國過的「首遊客」造訪台灣,在每人新台幣10萬元旅遊基金預算內,透過「自助、人助、網友助」方式完成獨一無二的行程,除了上山下海、探索各大遊憩景點,首遊客也透過在地特有的文化交流,深度認識台灣。

參與「瘋台灣」多季的Janet,不僅自豪體力最好,談及和首遊客一同旅遊的趣事,她說其中有名素人來賓訪台前完全不認識台灣,「以為要去泰國」,來台才驚覺有很多山海美景;此外,首遊客在台買的紀念品也很特別,有人買結婚戒指,更體驗婚紗攝影。

Janet隨著「瘋台灣」系列從少女變成母親,坦言雖然很多台灣景點已經走透透,但這次錄「瘋台灣首遊」她經歷從大肚子到小孩出生,讓她心態上也變成「首遊客」,希望帶著小孩嘗試各種新鮮的活動,更透露其中一集她的小孩和老公會出現。

此外,日前Janet在臉書宣布喜訊,先前她懷孕7個月時和George(吳宇衛)一起製作演出的短片HOME獲美國洛杉磯電影節(LA Film Festival)提名最佳影片,她今天更開心向媒體分享,5日獲知得到最佳雙人演員獎,George更奪下最佳男演員。

Janet表示,她和George夫妻2人在片中飾演一對姊弟,劇本主要由George發想並演出患有自閉症弟弟,片長約12分鐘,其中不少感動的畫面,如今影片獲得肯定也讓她直呼很有成就感。(編輯:劉政權)107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