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搞笑歐吉桑酷奇來台 黑色幽默吸睛

2018/3/11 16:35(3/11 19: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欣慧、陳清芳台北11日電)日本知名搞笑藝人兼創作鬼才酷奇(Cookie),與日本超一流創作家共同攜手合作世界巡展,台北作為展出首發,以「超酷奇樂團in Taipei」於華山藝文中心展出。

酷奇在日本以搞笑藝人組合「野性爆彈」闖出名聲,近年來以創作家身分出道,想帶給民眾更獨特的創作風格,此次免費入場的展演一共為期30天,從3月10日至4月8日。

酷奇談起此次特別設計台北版本的面具,他誽 ,這是在日本完全無法接受的創作風格,以黑上加黑的詭譎幽默呈現,藉以暗示日本黑暗的社會風貌。

除了黑色、諷刺幽默外,他也有其他作品,隱含著對於生命的崇敬與信仰,其中一個類似日本符咒,上面寫著「迴轉引力」標語。

酷奇向記者解釋,其實生命所有的動力都來自於迴轉,包括地球、人的血液循環、車子的輪子也都是透過運轉獲得源源不絕的生命力。這也算是一種信仰,感謝旋轉力量,生命才得以延續下去。

展覽中不僅公開酷奇為海外名人Benjamin Bonus打造的私密房間,也包括獲得高評價的POP藝術創作,展區一共有14個區域,預計共200點以上的作品,可供民眾拍照、打卡。(編輯:陳清芳)10703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