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倪安東外遇官司 承認與管罄發生性行為

2018/3/14 12:23(3/14 12: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4日電)藝人倪安東被周刊爆料出軌歌手管罄,倪的李姓配偶對兩人提告求償新台幣200萬元;台北地院今開庭審理,李女律師表示當事人對倪安東撤告,而倪向老婆承認有和管罄發生性行為。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進行準備程序,本案當事人均未出庭,而是由律師到庭。

李女的委任律師指出,倪安東有寫聲明書,指稱與管罄在台灣、美國發生過性行為;考量倪安東和妻子坦承錯誤、孩子還小等狀況,才對倪撤告,並在3月12日遞狀到法院;管罄部分則不撤告,求償金額為100萬元。

法官許峻彬除了勸雙方和解,也說希望三方能過美好的生活,以合理的方式解決問題;按周刊報導,倪安東親吻管罄的這種涉及侵害配偶權的行為,通常會判賠20萬元。

李女的律師說,李女並沒有要為難任何人,但管罄自始自終沒承認有錯,20萬元太低,至少要賠60萬元。管罄的律師則說,60萬元太高,會再和當事人討論相關金額。

許峻彬庭末諭知3月27日下午進行調解程序。(編輯:李亨山)107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