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LAY合體五月天飆歌 捐款助花蓮賑災

2018/3/18 09:01(3/18 09: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8日電)日本著名搖滾天團GLAY,今年首場演唱會獻給台北,樂團五月天更擔任嘉賓迎來高潮,兩大天團首度合體飆唱Dancin' Dancin',GLAY更暖心宣布將捐演唱會部分收入助花蓮賑災。

GLAY成軍30週年,出道至今締造不少百萬單曲叱吒日本歌壇,現任成員主唱TERU、吉他手TAKURO、吉他手HISASHI、貝斯手JIRO都有高人氣,去年曾應邀來台在金曲獎頒獎典禮演出造成轟動,也令成員印象深刻,今年3月再訪台會歌迷。

多年好友五月天昨晚力挺GLAY擔任特別嘉賓,唱片公司表示,此次是繼2001年五月天演唱會後兩團再度合體,而演出合作曲Dancin' Dancin'更是彼此首次在演唱會上合體飆歌,接著五月天吉他手怪獸和TAKURO拿著互相贈送的琴,飆彈經典作「誘惑」,嗨翻全場粉絲。

五月天今年5月19日、20日將赴日本武道館開唱,TERU問說:「能不能也找我去唱啊?跟今天一樣,還人情!」五月天主唱阿信開心笑回:「那當然」。

唱片公司新聞稿指出,GLAY成員帥氣登台,開場以新歌The other end of the globe揭序幕,除了演唱新專輯歌曲,也帶來經典曲「戀慕春天的人」、HOWEVER、BELOVED等歌,讓全場歌迷陷入GLAY搖滾魔力。

演唱會尾聲,GLAY唱安可曲I'm In Love時,TERU表示:「日本地震時受到很多台灣人民的幫助,這次台灣地震,我們也在想能為台灣做點什麼。」宣布將捐出此次演唱會的部分收入,感動台下粉絲,並在暖心歌聲中與歌迷不捨道別,相約下次見。

很少辦海外演唱會的GLAY,2011年於Legacy舉辦2場演唱會,2013年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三度來台開唱場地越唱越大,他們昨晚感謝歌迷一路相挺,TERU也特別用苦練的中文說:「今天又能站在這裡真的覺得很幸福。」向歌迷傳達感謝之意。

結束完台北演唱會後,GLAY將在24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演唱會。(編輯:張芷瑄)107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