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引爆點赴港宣傳 郭富城為新片帥氣造勢

2018/3/19 19:30(3/19 20: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9日電)香港國際電影節今天登場,影帝郭富城為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帥氣造勢;此外,台片「引爆點」男主角吳慷仁也和導演及女主角一同赴港宣傳,成為國際影視展上注目焦點之一。

香港受矚目的新銳導演翁子光執導的電影「風再起時」,邀集兩大金馬影帝梁朝偉與郭富城合作,以50、60年代香港「四大探長」的故事為背景,今天現場先播放2分鐘電影精彩片段,令不少影迷十分期待上映。

郭富城一登場立刻成全場焦點,他提到,「風再起時」由30歲演到90歲,除了階段性的造型變化,演出也要隨年齡轉變,「尤其雷洛很多人演過,像劉德華也演得很出色,所以我要演出一個大家沒有見過的雷洛」,自信表示一定可以感動觀眾。

片商新聞稿指出,「風再起時」相當考究年代場景、服飾和人物造型,梁朝偉及郭富城不但有持槍對峙動作,舞王郭富城也展現舞技大跳「扭扭舞」,梁朝偉則展露迷人電眼,也有貼身慢舞畫面,除了劇情張力十足,更充滿浪漫情懷。

另一方面,香港國際影視展也在今天舉行,台灣電影「引爆點」由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率領男、女主角吳慷仁、姚以緹赴港,在「台灣影視作品推廣會」同台亮相宣傳。

吳慷仁提到,演出「引爆點」是近3年多來最有挑戰性的作品,導演常常要求不一樣的吳慷仁,「我已經用了3種方式來演,導演還要我有第4種方式,有砍掉重練的感覺」。吳慷仁也分享為了該片,有實際到解剖室實習並和法醫接觸,從劇本到表演都十分專業、考究。

片商新聞稿表示,金馬影后張艾嘉許久未擔任台灣電影的監製,「引爆點」可說是近年首部。在推廣會上,莊景燊也特別感謝張艾嘉,「每天早上6點會收到她傳來的筆記,然後她睡前還會再給我們一次當天新進度的筆記,真的是全心投入、挖空心思提供建議」。

「引爆點」集結強大陣容,演員包含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徐詣帆、陳以文、藍葦華等金獎影帝影后,主打「新型議題電影」,不僅劇情充滿懸疑和「爆點」,今天也成為影視展上詢問注目的焦點。

「引爆點」將在8月31日全台上映;「風再起時」預計年底正式上映。(編輯:劉政權)107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